close

最近 小舅的廟慶又到了
我又被抓下去幫忙
但 說真的 我還真不知我幫了什麼忙
哈哈哈 因為 大部分 我都是在ㄌㄠˋ跑中

晚上 就有 濟公附在我舅身上

但此時 如果 妳問我相不相信

我會回答你

妳問我問誰 ㄆㄚˇ杯阿

但這時不能這麼開

妳暸吧

總之 我還是去看戲吧

看大家 如何去對話

我想這情景

應該是幾百年前的事吧

以前 聚餐完 他也是會降臨在大舅身上

但此時 我早找和媽媽收工回家去啦

除非 有事要請教 看機率0

因為隔天都要上課

但 今天 卻是聽了 許多人的秘密

但 這些人我都不熟

我只是比較想知道

阿嬤 現在 在另一世界好嗎

好想知道 他的房子 到底收到沒

ㄚ鉦不小心把它房子弄破

他到底有沒有花錢去裝修喔

但 怕被大家說 問些沒影養的話

但小舅媽 缺問出我們大家都想知道的答案

那就市 阿嬤 現在過的好嗎

濟公說 他現在 逍遙自在怎不好

我想 這時相關人員聽了

應該都會覺得很安慰吧

或許舅媽 會是那第一個

再來就是我媽或阿姨吧

所以 這時你問我 相信麻

此階段 我會回你

我相信

因為 我選擇相信 阿嬤在另一世紀

活的逍遙自在

至少他不再有任何病痛纏身

我想 我們的另一個安慰

是可以天天請他回來

但 我不懂回來的定義是什麼

但 我想如果他能回家

當然是最好的ㄚ

畢竟 大人的恩怨 我們不懂

但 懂的是 阿嬤 可以回家玩





阿鳳阿姨說 他夢到他婆婆 告訴她那些尿布要給它

此時聽到 真的覺得很好笑ㄟ

尿布ㄟ

呵呵 我想他目前還不需要吧

他問她 現在 在那邊 身體都好嗎

婆婆回說 很好 都不會痛了

所以 我更加相信一次

後來 小舅媽才說 他也有夢到阿嬤 和他說要吃水餃

此時 我也在想 好好笑喔 阿嬤

結果 他們回說 她是要帶元寶來的

昨天 大姨阿 和舅聊天說了很多

其中是說他爸的事

那時 也是有誰夢到 他爸要和他討飯吃

因為他說他吃不飽

這時 我是真的相信夢這件事

因為 殯儀館的飯.........

真的太小了

又不是小朋友在吃的說......

且雖然有人擺飯

但總覺得還是要親自比較有誠意

反正就是那各feel嗎

不過後來 我和媽說了

我們都一致認為 還好那時 我們都有待東西給阿嬤吃

只是我一直覺得

為什麼在阿嬤死後 才會想到說

他其實什麼好吃的也沒嘗試過

因為鄉下 不就是這麼簡單的生活

但 我們都市吃的東西

卻是她一輩子 都沒吃過的

現在想想 真的很難過

或許難過是在

自己 沒有真正的和他照一張像吧

難過在 他為何都不開口 和我們說話呢

媽媽說 因為 我們不同姓

但 我想 或許 是因為我們沒有在她房間睡吧

其實 真的很想 在她房間 睡一覺

看看它是不是真的 會和我說說話

我好想問她 房子 住的好不好
'
錢夠用嗎

不過 目前來說 是夠了

因為 今天 也不過 是她死後的2個多月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002206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