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我有了記憶後
清明就是我要去掃墓的日子
自從 我會騎車以後
這項工作 就變成我應盡的義務
我想 或許 隨著歲月身旁又多個人
因此 所有的東西都變成不方便

但 身為子女的我 應該要去看他一下吧

自從某次考試沒去之外
我所走的路 的確很順利

所以 我想 那次 我爸應該是捉弄我吧

第一次 後補 3 雖然還是不會上
第二次 沒上
第三次 考上

從那次後 我發現 他真的是故意的

難怪會有人說 寧可性其有不可性其無

但每次 我還是會存著疑問

究竟 他還在不在

如果 不在 那我幹嘛還去掃墓阿

昨天 我問我媽這問題
她說 他也不知道

我說 那我可以不去掃墓嗎

哈哈哈

結果 我媽 回了一句很妙的話

她說 我爸一年也只有這次機會阿

妳不給他 他哪有錢

哈阿哈 我說 對厚 他一年只有一次


哈哈阿

你呢

你是否和我ㄧ樣

也有這樣的疑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002206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