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楨 毛 李sir 佔了許多娛樂的版面

不外乎 都是在談論第三者的問題

說真的 第三者對我來說 是很遙遠的事吧

但 仔細想想 到底是誰對誰錯

我想 妳我都不是當事人

是沒有權利說錯吧

我想 人都是挺好朋友的吧

我想 我也不例外

即使 我知道誰對誰錯

我還是會挺他

我想這是做朋友的基本義氣

第三者的下場好嗎

妳我都不知道

第三者對嗎

妳我都不知道

因為我們不是當事人

但 不管如何

我都希望我的朋友過的很好

即使我們很久沒見了

希望你知道 在遠方的我

還是很挺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002206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