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人的眼裡 還是年輕的我

意外聽了許多 不為人知的一面

大姨說 阿玲吃完飯就放在桌上

高興就幫你放在水槽不高興就放在桌上 讓你收

舅說 這是習慣問題

他說 算算 他還是很孝順啦

在他爸媽住院時

都是阿玲去醫院陪他說笑

死後 也是他去殯儀館送飯給他爸吃

本來某人是說不用天天

看來是怕水果錢要算在他們頭上

但他卻和老公說 我們天天去送

他愛吃啥 我們就買給她吃

反正沒有多少錢

甚至還有晚上去送

還說 越晚越熱鬧...是怎樣

我的天 怎晚上 還有人就是.....

看似小事

但對我和媽來說

這感覺 我懂

可能 和舅媽有相同的感覺

或許 他也有這意思吧

或許 他怕我們麻煩

但對我來說

或許 他的菜色

讓我看起來 好像很難吃

雖然 媽媽 說 有人送就不錯

但 天知道 死人錢 最好賺了不是嗎

但 感覺卻不用心

天天的菜色 雷同

到底會不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002206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