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咖啡凍

讓人吃的嚇嚇ㄍㄧㄡˋ

還打包勒

我的天

有這麼誇張嗎...

但 對於他的配方

我卻是抱著不予置評

因為永利行賣的咖啡凍 茶凍

讓我做成Q凍 雖然 不難吃

但我還是覺得做成坊間賣的茶凍系列 我會比較愛


舅媽和媽媽 說 他挖了很多 卻放在桌上 忘了拿

真是對我不好意思

哈 (還不好意思勒 MY GOD)

所以 媽 就自各奮勇的說

沒關係 我在教她做

這......妳不是和他不好嗎

真搞不懂 大人的世界裡再想什麼

討厭人家 卻對別人著想

被唸 卻又在背後吐口水

這是怎樣啊



隔天 媽 還真的帶給他

他打開後 發現 我還是帶回家分老公吃

這...不是吵架嗎

還可以分一半喔



後來 我和媽媽說

他是不是很可憐

這麼簡單的東西

卻不是子女做給她吃

有錢有用嗎

子女不在身邊

漸漸覺得他的子女 是不是很不孝阿

省吃儉用 ㄌ拔你們長大

家裡遠 我讓你住外面

沒工作 我幫你找

卻為了 妳在國外生病一句關心都沒有

確定了所有人的罪

說到這 我不禁很想回她說

到底是同在國外不同區域的哥哥 比較快 還是遠在台灣的家人比較快

說到這 你們是不是覺得 我說的很有道理

且你又不是不知 妳爸的廟裡有多們忙 要法會啥的

或許 妳是埋怨他們從不關心妳

但 妳捫心自問 妳對阿嬤又做了多少

做7該來的時候不來

妳有什麼資格說你父母

妳只來頭尾 你以為你像你哥一樣都在工作嗎

我看不是吧

妳只是對你父母的怨恨出在這吧

說到這

我真替他感到可憐

或許 我真要勸他

學學台北科大的教授 每年捐錢給學校

花多少用多少就好了

死後不用留下財產給子女

因為她怕子女因而不成才

在我看 留那麼多錢 有啥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002206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