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大家 或許都會注意這標題 徐懷鈺控訴丁小芹爆料 
兩方人馬分別替自己的觀感來作辯解 
是是非非 我想 妳我也都看的ㄇㄨˇ煞煞
 一個說 是被害人
 一個說 我是關心 
在我看來 被害人說的對 
誰會要你的好友 在大雨天 且傷口未復原的時候來赴你這個約 
關心的人 說 我是在關心妳
而旁人 卻是裡外不是人 不知該幫誰 
但 妳呢 妳認為呢 
或許 在我們自以為是的關懷及幫助裏
在當事人的眼裡 卻是多餘的 
但這些東西 卻又不能不做
可能 這就是矛盾的地方
 一個小小小的關心 卻令人覺得多餘
 一個多餘的關心 卻令人感激萬分
 究竟 是非對錯 該如何裁定 
或許 只有上帝才知道吧 
而這些閒雜人等 真的不用替他人感到著急 
或許 時間 能解釋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002206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