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這男人一起有一段時間了

 直到今天  終於爆發了

禮拜六我買了12顆芭樂

當天我和妹妹公家一顆

我媽也才吃2顆

而那個不要臉的賤男人

居然 在這裡天內

把剩餘9顆芭樂 送給了他女人

媽的勒 你最好是沒聽到 我是要買給我媽吃的

她媽的 你這個 沒ㄌㄢˇ沒ㄋㄟ 的賤男人

整天 只知看電視看到飽  躺著看像似貴妃

不論吃像 笑聲 睡覺 都像隻豬

真不知道你馬子 是怎麼看上妳的

我看她眼睛真的有問題

居然愛上你這騙子


老天  我到底要和他生活多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002206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