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班今天玩了一個很無聊個遊戲~~
" 換名子 "~~

我悶現在著戰況呢~~
是    我           ←→    小邱
        菜頭貴   ←→    阿醜
        脫線       ←→    阿甘
        阿媛       ←→    蟲瑋
        小鬼       ←→    阿玄
        勁爆       ←→    西瓜
        強名王   ←→    郁雯
        小溫       ←→    阿靠
        鬼鬼       ←→    松鼠
        大美女   ←→    猴子


我知道的大概就是醬剌~~
唉......
很無聊吧~~

對了~~
菜頭貴很白痴耶~~
因為我認他當我老爸~~
脫線是我小爸~~
郁雯是我媽~~
玫霖是我妹~~
小邱是我弟~~
然後勒~~
我就跟老爸一直盧~~
因為在街上鬥嘴剌~~
結果聊著聊著就......

『 你還不趕快回家陪老媽!!! 』我說
『 妳......!!! 』老爸語頓
『 哈哈!! 白痴!!! 』
『 妳!!!我才不承認你是我女兒!!! 』拿雨傘K我......外加反駁姨媽是我媽=他老婆

亂鬧中....................

『 阿怎麼會有我!!! 』
『 還不是她勾引我!!! 』老爸說......

哈哈~~
很爆笑啦~~
我還威脅老爸說要登上蘋果日報~~
老爸也說沒差~~
挖靠~~
你不怕?!
沒差~~
反正鬧到全班都知道你是我爸&郁雯是我媽~~
XD
這樣就爽啦~~
這才叫做班對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002206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