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啊~~

只能說我還很淺~~

打到一半就PO上來囉~~

怪怪的地方請大家指導嚕~~

一次遇見妳,我早已對妳一見鍾情~

[
西門町 ]


「ㄟ!你看!」好友指了指妳,妳那時穿著粉紅色的洋裝,帶著唯讀可以代表妳的眼神,從我面前走過,留著飄逸長髮的妳,存在著一種氣質,是妳才會有的氣質,令我不禁看的入神。

我的目光一直停在妳身上,看著妳越走越遠,我的心也跟著妳越離越遠。

自從看見妳,心裡頭就掛記著妳,「妳好嗎?」我時常這樣問著自己,我希望,我是那個唯讀可以給妳幸福的人,那個人,希望不是我以外的人。

「ㄟ.ㄟ!你看她!果然呀,讀那種學校,難怪那麼有氣質!」誰?

「笨呀!當然就是我上次比給你看的那個女生呀!」阿勒?!真的,是妳嗎?!

    那是一個網路的票選,妳,也在上面。

    第N號,北一女中,『小鼠』。

「原來,她叫小鼠。」我自故自的呢喃起來。

    以後的每天,為了要遇見妳,就從自己的學校騎腳踏車到北一女,就只為了見妳一面而已。

    現在想起來,我還真佩服我自己,那麼的有毅力。

    我牽著腳踏車,在門口不遠處的地方停了下來。

「ㄟ!妳們看!」北女甲說。

「哇!帥哥耶!」北女乙說。

「真的耶!」北女丙說。

「咦?在說誰呀?」看了看附近,沒人呀!難道,在說我嗎?

    終於看見妳走出校門,「花癡!」哇勒!原來妳那麼嗆啊!令我有點傻了眼!

「妳.妳說什麼!」北女丙說。

「靠!妳跩個屁啊!不要以為妳是北一女的校花,妳就可以跩的很,別以為我們不敢對妳怎樣!」北女甲說。

「對呀!別自以為很屌了!還不是靠身體去迷惑那些男人。」真的是……這樣嗎?小鼠,妳,真的是這種人嗎?

「無聊。」妳說。

    無意間看見我,便向我走了過來。

「請問,你有什麼事嗎?」大大的眼珠一直轉個不停,我對妳深深著迷。

「啊!沒.沒事。」我緊張的別過頭去,「真的,沒有事嗎?」妳又不死心的追問。

「嗯。」

「這樣喔……」聽妳的語氣,好像很失望的樣子。

「那個……」不忍心呀!

「什麼?」妳一臉期待著,「我想認識妳!」不好意思的說出來了,妳笑了,反而是我愣住了。

「呵呵!好呀!」妳笑了出來,真的,好美.好美,我終於,認識妳了!

「請問,妳叫什麼名子?」

「葉軒。」哇,葉軒呀!她叫葉軒,『葉~ ~』是個很不錯的名子。

「請問,星期天,我可以請妳出去玩嗎?」我戰戰兢兢的問,深怕妳不去似的。

「可以啊。」結果妳微笑著爽快的答應了,我因此鬆了一口氣。

「那,我們約在妳學校門口,下午3點,我來接你。」

OK。」妳又笑了,妳真是我的天使!

    這晚興奮的睡不著,結果我頂著兩個黑眼圈去上課,好幾天也是這樣,沒辦法,太高興了嘛!

    星期天。

    好緊張,她肯跟我約會耶!>ˇ<

「說文解字是哪國哪個人創的?文字的演化過程說出來。」國文老師在上頭問著,眼睛則銳力的看向我。
 
「張雨斌,你回答。」啥?我? 

「喔。」唉 ~ 小軒 ~ 我下課在想妳吧!
 
「站起來。」機車的國文老師說。 

「喔。」我站了起來,放空......

「陳羽揚,你告訴張雨斌,我剛問什麼。」國文老師說。

「好。老師剛說說文解字是誰創的?還有文字演變過程。」我旁邊那個很斯文的書呆子說。 

「呃......曹操吧!?粉筆、蠟筆、彩色筆。」我說完,很自然的坐下。 

「氣、氣死我了!」國文老師快心臟病發的說,則我贏得了大家的掌聲。

我站起身向大家說:「嘿嘿,謝謝大家的支持嘿!」

說完接著朝著國文老師的方向回道,「老師,既然你不想聽,那就自習唄!」我理直氣壯的說,當然,再次得到大家的掌聲,結果就是一樣要被叫出去囉!

國文老師氣的臉上一陣青一陣白的。

「自什麼習!你、你給我出去罰站!」OK!YES , SIR !

結果班上的男生全部哀號著,只有我僥倖逃離魔掌。 

「叫什麼叫!繼續上課!」國文老師吼著。

「掰掰。」跟全班揮揮手,我很帥氣的走出去。YA!我可以繼續想妳了,小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002206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