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老大 請office的員工吃飯

想到這裡 真的想替我們家老大說聲謝謝

哇 一次出4000多 真的挺闊氣的說

我只能代表其他人 像你說聲抱歉喔

可能大家真的不熟 對你產生有些誤會

但我相信這只是表面而已

因為 大家真的對你不熟

唉 人不都是這樣

合的來就是好朋友

合不來就只是點頭之交的朋友

至於 你想選哪一個

只有自己如何去想 如何去做囉

朋友說 看來你最近丫力很大喔

看你都寫些抱怨的話

我說 因為 搞小團體阿

她說 這社會本來就是如此

但 為何會變成這樣呢

我只能說 隨緣囉

唉 不要再想啦

不是要結束了嘛

不管自己做了什麼決定

我們還是要對自己負責

對自己所說的話 負責任

那我可以問說 老闆 我的薪水到底給不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002206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