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地南下參加玉如的婚禮

也順便去看臭學姊 究竟是聲還是死

問我一句話...

韻儒:我會想結婚嗎

黑: 那你呢?

韻儒: 應該會等到30歲吧 又或者不會

黑:30歲 ....那你現在幾歲

韻儒:28 因為我還不想那麼早結婚

黑: 恩恩

韻儒: 看你身邊的人都結婚 那你呢 會想結婚嗎

黑: ....或許不會吧 除非 遇到有喜歡的人

目前 我只想趕快賺錢買個房子

所以 想趕快畢業出去工作

買個屬於自己的房子 車子

家 對我來說 應該是這這樣

或許 屬於自己的房子

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樣的夢

卻對我來說 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隨著年齡愈來愈大

這個夢離我愈來愈遠

或許 我要的只是一個屬於溫暖的家

一個充滿安全感的家

或許 上天 就是給我一個考驗

注定讓我獨自去撫養我的家庭

或許 這就是我應該要有的責任

所以 婚姻 或許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當麵包和愛情 2著無法兼顧時

顯然愛情注定會是淘汰的那一方

或許 大家會被我的想法嚇到

但...當你少了一個父親 少一個房子 卻多了年幼的妹妹

這個負擔應該是誰的呢

我的 我媽的 還是他男朋友的

到底支持他交往是個錯誤 還是明智的選擇

對我來說 是個無解

我是該罵我的父親嗎

呵 或許 他就是聽到我罵他22年了

所以 他也自動幫我選擇一些事情

只是我都沒去把握

這該說 是愛我 還是害我

如果是愛 那可以讓我中個頭獎吧

或許 未來 當愛情 來臨 卻看不到麵包時

我應該會選擇什麼呢..........

這個答案 就要看這個愛 是不是值得

但...值得的愛情 卻沒有麵包

當你付出時 真的會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002206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