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中午 聽到新聞的播報 令我非常震驚
為了求證 我還特地上網看一下
是不是新聞報錯了
結果 在下午的時侯 網站才陸陸續續的播報出來
我想發生這種事 大家心裡難免都會難過的
我想每個人的第一反應 都會說太傻
為何不想想家人呢
但... 有時候 不是說 傻 就可以帶過
或許 真的不值得 
或許 他後悔了
但...是不是在事情發生前 
我們是不是可以預防呢
我知道 自殺是需要極大的勇氣 以及抱著必死的決心
但...要記得 在臨死前 多想想家人吧
如果 真的想不開的話
記得 千千萬萬 要先和好友談談吧
或許 悲劇不會再重演了
我知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 忙碌的時候
但...希望大家 如果 你的朋友 有什麼不如意的事

記得 你要好好守候在他身旁 開導他 

有時 真的只是一念之差

或許 你就可以救到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002206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