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27歲生日
稍早就接到許多人的祝賀
但美中補足的..... 就是我的收訊太差囉

不過 值得一提的就是..... 我未來小嫂

遠從上海打電話給我.....
幸好 我沒當成是詐騙集團

哈哈
也幸好 知道 今天 應該都是祝賀的電話

不然 我也沒法 和他聯絡吧

要知道 人窮 就是 會少些親戚朋友

不過 幸好 我的外甥 和我不熟

不然 我真不知道 一個米蟲+窮人家的小孩

到底會包多少給這有錢的外甥勒


可憐的外甥 都快成了大陸人囉


幾年前 從我ㄚ伯家裡 見到我外甥女的照片

我只能說 天ㄚ

真的活像個臉紅紅的大陸人

不管怎樣

我還是那句話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要幸福喲.......


我勒 就...........這是秘密 不可說

否則 會不靈............


大夥們 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002206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