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319慶祝什麼 ?
我勒 給他慶祝畢業6年聚會 ...

參加人員:
留日的
安婷學
下班趕來的玟樺學
快6年沒見的怡瑩
5年多沒見的

4年多沒見的
千鳳

果然 大家聚一聚是很開心的事
只是ㄟ 我可愛的學妹
居然給他報料他是雙性戀
我哩勒 我只是想套他現在是不是也有男朋友
結果 就套出讓大家噴飯的事
喔喔 真是的 沒想到歌還因此唱不下去勒
埃 大家都變好多ㄟ
成熟 穩重+38
高中3年的那段記憶 瞬間都浮出一幅幅的畫面
當然也有狀況外的人
也有身在其中的人
不管怎樣 我們應該都要3不5時 來給他腦力激盪
看又可以爆出哪些好笑+8掛的事
突然 很想念高中3年班上和隊上的點點滴滴
還有我在大仁唸書的所有畫面
都是那麼的真誠 快樂
但...為何我在這裡的學校
都是充滿人心黑暗的社會
是因為大家年齡增長嗎
埃 幸好 明年真的可以畢業
管他考試如何 作弊如何
我只知道 我不想在呆在這練習
整天想著和別人搞心機
那真的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002206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