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BOSS 要出國啦

所以 人事有異動

就因為大家假日能上班沒幾個

因此 BOSS只能這樣排班

但另一個股東就說 禮拜天這樣可以嗎

就只有我和另一個新人上班這樣行嗎?

所以 他就叫店長來上禮拜天 新人就叫他上禮拜六

此時此刻 我只能說 他白目 就是因為沒上上班 只能這樣排

不然要怎樣排勒 你有空你怎不來

所以 後來 我聽說 我們BOSS哭了

股東還問店長BOSS怎麼哭了

店長只能說 還不是你罵哭的

在這我得到一個結論

就是 那個股東對我有偏見

因為他覺得我不行

因為我很脫腺.........

媽的勒 @#*%&~...說我脫腺

不過 給你看到我和BOSS女兒上班 忙不過來

你就永遠說我做的不好

他媽的勒 還不是你叫我用東西 害我來不及作

這怪我ㄚ 如果你不來亂....... 會發生這些事嗎

你從不檢討自己 喜歡做什麼就做什麼

連女兒在上班 也可以把他帶去剪頭髮

說什麼不忙 所以 我帶去剪頭髮

結果 你走後 就開始忙起來了

你就只會整天來亂 微福出巡 看到不好就否決一切

早班的生意.....還不是靠店長的客人來撐.......

還說 店長.. 年紀大了 沒有以前的活力 去....

只不過來看了一次 就否決一切

好啦 沒關西啦 反正 在這樣搞 大家都不做啦

反正 你也樂的開心 換你喜歡的人

沒關啦 你最好是把店長換掉啦

如果店長真的要開店 我看你的客人會不會跑光....

媽的 原來有錢的人 都是這樣勢力眼

媽的 打從心理瞧不起你.......

明明咖啡館的模式和飲料店 就是不一樣

就要搞成一樣的 真是腦袋裝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002206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