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承認 我不該說

對不起 我做的很隨便 對你很抱歉

或許 我真的不是和你很好

也不是說好到可以用這個話來形容

我當下是自責不已 我為我的行為和你說抱歉

我真的白目到極點

謝謝你還這麼包容我

對不起 我好想當面和你說

但 我不敢

所以 我用這各方式表達

我只能用對不起+N次方來形容



妳真的是一個好老師

我從來都不知道 原來體育課是可以跟課的

(我是說除了體育老師外 )

妳是第一個讓我有感動的人

也謝謝你把小新教的很好

每當我心中烏雲的來臨 

只要看到ㄊ們 一定會消失無蹤

在次想和你說聲對不起

謝謝你一直關心我包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002206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