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以往這個事件 應該都出現在電視新聞上 

沒想到 今天 居然 會出現在我堂哥和女友身上

話說 自從我生日他們打來祝賀後

我和他們就會在msn上分享一些事

今天 正好是我們上海-台北的nsn時間

沒想到 她們今天 居然和我分享這恐怖的事件

我想 和蟑螂應該可以有的拼喔

  沒想到外面的餐廳 除了有暗藏玄機外

就連在家煮個火鍋 也會出事 




這....     奉勸前往大陸 或上海的旅客 或工作的 人類們..........

當你看見這篇文章時

記得 多留意 妳現在所吃的   基隆蝦丸

是否出自 大陸制 廣東工廠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002206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