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對她,我依然有心動的感覺,這就是......戀愛嗎?為什麼,我會覺得心好痛、好痛,真的......好痛。

    妳知道嗎,在我意識到我喜歡妳的時候,妳居然為了妳那該死的表姊求情,雖然我真的很氣,不過也因為是妳,所以我選擇把她隱形,視而不見。

    讓我有點不高興的是,陳思玲竟然還厚臉皮的再去找妳,妳也不跟我說,鬧的這麼大,為什麼不打電話告訴我,難道妳就真的那麼不喜歡我嗎?

    看著在我背上的妳,我遲疑了,妳睡著的表情,好像天使,為什麼......妳要逞強,難道就不能讓我保護妳嗎?還是.....妳根本對我沒感覺?

    還記得我對妳說「讓我保護妳!」,算了,反正妳很累,就讓妳睡吧!

   「洛希,到囉!」嘉偊輕輕的呼喚著,洛希慢慢從睡夢中清醒。

   「嗯,我睡多久了?」洛希揉了揉眼睛說著,從嘉偊身上跳下來了。

    他看著她的臉,夕陽西下,襯托出她的一股氣質,他不禁看傻了眼。

    洛希揮了揮手,「再見囉!」她笑著。

   「掰掰。」嘉偊也揮手說著。

    看著洛希進門去,他凝望了好久,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002206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