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連朋友都不是了......
  
    一開始走過他旁邊,他會用哀淒的眼神看著洛希,他不知道,她表面上看似冷漠,她的心卻很痛,她不知道什麼時候,她已經讓他住進了心裡。隨著一天.兩天.一個禮拜.兩個禮拜......他看她的眼神漸漸冷漠,原有的眼神,已經漸漸的消失,她的心......比誰都痛,但是......只為了她的表姐,她不得不漠視......她對他的感情。

    裕淇也是,兩人擦身而過,雖說是同班同學,但是卻像極了陌生人,她......好難過......她又失去了一個摯友。

    數日,蘋依都靜靜的跟著洛希,這次的起因,都是因她而起。

    蘋依看她日漸恍神,不禁擔心了起來。

   「洛希,妳還好嗎 ? 看起來好像又瘦了......」蘋依往洛希的身上環視一番。
  
   「蘋依,我沒事的 ! 倒是妳,就不要在自責了 ! 那並非是妳的錯 ! 」洛希安慰道。

   「洛希......」蘋依還是擔心的看著她,她知道,她這些話只是用來安慰自己的,她看起來還是很不好。

   「好了,我們......」洛希還沒說完,就有一位不速之客闖進他們班,「李洛希 ! 」
   
   「雪特,妳還鬧不夠嗎 ?」她哀怨的看著那位不速之客,心裡這樣想。

   「李洛希 ! 妳耳聾喔 ? 沒聽到我正在叫妳嗎 ? 」她又叫道。

   「他馬的,妳吵屁啊,老娘不爽跟妳打交道,識相就滾回妳的窩。」洛希很不爽的回嗆,這一切,都是她的錯。
   
   「妳.妳,妳竟敢這樣罵我 ! 好啊,不給妳嚐些苦頭,妳永遠是學不乖的 ! 」說完,她對著外面叫,「育豪 ! 」
      
      接著就有一個大大的人影走進來,沒錯,他就是那個育豪。

   「哇~」「好帥喔~」「是個帥哥耶~」......

      仰慕聲持續的傳入洛希耳裡,「他馬的,妳們這些花痴講完沒啦,沒事就回去,沒看到我正在『喬』事情嗎 ? 被打到我可不管 ! 」她回頭對著她的那些好『同學們』說,大家聽完就像膽小鬼似的往門外跑,某些花痴在臨走前還會對那個育豪大送秋波, 「真的是群花痴 ! 」洛希無言的說,育豪也跟著說,「對啊,沒救的一堆。」他搖著頭,無言的對洛希的話有同感。

      聽到這句話,洛希有點被嚇到,「他不是要來幹架的嗎 ? 怎麼會附和我的話 ? 」心裡這樣想,況且他身後有著一堆『打手』。

      他看出了洛希的疑惑,「妳別誤會,只是我對這種女生都沒有興趣 ! 」他聲名的說。

   「喔。」洛希說道。

   「那......可以開始喬了吧。」

      她巡視了一下四周,這才發現蘋依還沒回去,「嗯。ㄟ ! 等等。」

      她對著蘋依說,「蘋依,妳先回去吧,我晚點再打去找妳。」

   「可是......」話還沒說完,她就被洛希推出了教室。

   「好吧,我要去找裕淇,她不可能對好朋友見死不救的。」蘋依心裡更堅持著這個想法,快步的跑向裕淇家。

      另一方面,「奇怪,洛希都很準時來練習的啊,怎麼現在還沒到 ? 」女籃隊長想著。

   「ㄟ ! 孫昊冰,我跟你借張嘉偊一下。」

   「咦 ? 喔。 」男籃隊長孫昊冰應聲,接的向隊裡的張嘉偊喊道,「嘉偊,女籃隊長有事找你 ! 」

   「喔。」嘉偊回聲,走向女籃隊掌那裡。

      等他到那裡,女籃隊長不等他開口便脫口而出,「你跟洛希同班吧 ? 你知不知道洛希今天有沒有來學校 ? 她連找個人傳話都沒有,你知道她為什麼沒來嗎 ? 」

   「她有來啊。」這回換他納悶了,她不應該忘記今天要練習的,除非......她出事了。

      想到這點,他急忙拔腿就往體育館外跑。

   「ㄟ ! 張嘉偊 ! 」女籃隊長叫著,但他也已經消失無蹤了,「算了,只能等他回來了。」女籃隊掌心裡呢喃著,也就不在意的繼續去練習了。

      在教室的洛希,早已經和育豪他們開打了,不過,育豪沒有下手,而是『打手』們下手。

   「妳他媽的臭婆娘,怎麼打也大不死啊 ! 」某個抓住洛希的人說著,不久又被洛希逃跑了。

   「靠~真難對付 ! 」某個想巴洛希一掌的男生說著,結果當然是揮掌落空啦!

   「一群白癡。」洛希白眼的看著他們,練習可不是練假的。

   「妳.妳 ! 」一群白癡講話講到氣結,哈~真好笑 ! 

   「妳就不要跑 ! 」一個留著七分頭的白痴嗆著,「哈.哈 ! 真好笑,你也不看看你這顆頭是長個什麼鳥樣,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話就是叫你去照鏡子啦 ! 」

   「靠北,妳.妳,就不要給我跑 ! 」說完就朝著洛希衝過來,「馬的,你們是不是男人啊,爽陰的 ! 」裕淇站在門口大聲嗆到。

   「洛.洛希,我把裕淇找來了 ! 」蘋依很喘的跑到裕淇附近,「馬的,有種就衝的我來。」裕淇又嗆道,果然,他們抓狂了,現在不是抓一個,而是買一送一多加一個。

      另一方面,嘉偊可找的心急了,「李洛希,妳在哪裡 ? 」他校園都繞了一圈了,都還沒找到,除非......她被人堵在教室裡 ! 

   「馬的,陳思玲,如果讓我知道是妳幹的,我絕對不會讓你好過的,幹 ! 」邊說邊往教室跑,教室啊......靠 ! 在對面棟 !

   「媽的 ! 」裕淇一記過肩摔,一個男的就又摔出去了。

   「洛希,妳這笨蛋,呆子 ! 」蝦毀 ? 我被罵了 !

   「對啦 ! 那妳就是呆子和笨蛋的朋友啦 ! 」當然是說回去啦,我又不是笨蛋 ! 

      一個不注意,洛希就被某個手殘的男生打到,早知就不要揶揄裕淇了 ! 

   「靠 ! 好痛 ! 」一說完,結果是馬上又被偷襲。

   「媽的 ! 你們是不是男人啊 ? 圍毆兩個女的 ! 」張嘉偊衝進來說。

   「嘉.嘉偊......我......」陳思玲吱吱唔唔的說不出完整的話。

   「媽的,妳給我小心點 ! 我會連同上筆帳一起算 ! 」說完,便當場扶著洛希離開,裕淇則和蘋依一起走。但是因為被偷襲的地方都是肚子或腳的附近,因此洛希走起路來搖搖欲墜,嘉偊便把她背起來。

   「告訴我,妳家在哪邊,我送妳回去。」他溫柔的說。

   靠在他溫暖的背上,她有氣無力的說,「喔。在...... 」

   「我知道了。」他回答。

   走不到幾步路,洛希便睡著了,他看了看背上的她,只覺得她在這種時候才會顯示出女生會有的柔弱,「幹麻要逞強呢 ? 傻瓜,我會保護妳的。」他自言自語的說著,洛希只覺得,她好像有聽到什麼保護誰,便沉沉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002206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