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學校,班上的人就對我指指點點的,不時跟鄰近座位的人竊竊私語,搞的我真的快生氣了!
   
  「ㄟ.ㄟ!洛希,妳不去頂樓看看嗎? 裕淇和嘉偊都在頂樓,他們不知道怎麼了 ! 」接著,真的就聽到裕淇在頂樓那裡大喊大叫的。   
 
  「真他馬的,張嘉偊,你到底還是不是男人啊 ?!洛希被欺負,你都不聞不問的啊?當時我真的是看錯人了!」裕淇的口氣聽起來很生氣,等等,她是怎麼知道我的事的 ? 
   
   我看了看蘋依的位子,她有來。
 
  「洛希,對不起。」蘋依就跑過來跟我說,「算了。蘋依,妳陪我上去,等等再慢慢說。」該死的,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 ! 

  「洛希被欺負? 被誰欺負? 這關我什麼事了?」剛好我們到了,誰叫我們的教室離頂樓只有一個樓層。

   他有點錯愕的看著我,「你不知道嗎 ? 還記得洛希被球球到的那次吧? 那次就是陳思玲幹的好事 ! 她還在你離開保健室的時候去堵洛希,威脅她不能靠近你,這些都是那個 " 好表姐 " 做的好事 ! 」裕淇才說完,他又一臉錯愕的表情,他看著我,對我說,「真的是……陳思玲嗎?」他這麼問,只會讓裕淇更生氣而已。

  「洛希,妳跟他說清楚,是不是妳表姐這個爛人 ! 」她憤怒的說。

  「裕淇,不要再說了,她還是我表姐。」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下來,他不會知道,表姐對我很好,這種背叛別人的感覺,他不會懂。

  「妳不回答,就是真的囉 ? 」他完全是發飆了,從沒有看過他生氣的我,這時也打了個寒顫。

  「不對,不能讓他去找表姐,表姊已經夠可憐了,不能再讓他傷了表姐 ! 」心裡這麼堅定的想,「張嘉偊,算我求你,不要在傷害我表姊了 ! 」 眼前霧濛濛的,根本看不出,他是不是真的會放過表姊。

  「李洛希,妳這個笨女人,妳都已經被她害成這樣了,妳為什麼還要維護她 ? 妳是白痴嗎?」裕淇很生氣.很生氣的對我說。接著,我對著張嘉偊說,「如果我不靠近她,你是不是就會不傷害她?」他一臉荒繆的樣子,「不可能。」

  「好,那我們兩個連朋友都當不上了,蘋依我們走。」拉著蘋依走下去。

  「李洛希 ! 妳這個白痴 ! 這麼好的人妳都不要,當初真是瞎了眼交你這個朋友 ! 」裕淇根本就適用吼。

   對不起,為了表姊。

  「洛希…… 」蘋依擔心的看著我,「對不起,都是我沒注意,結果一掛完電話,她就跑來逼問我,說我和你隱瞞了她什麼事,如果不說就要和我們絕交,我一急之下才…… 」

  「沒關係,蘋依,妳不要在意,我不會放在心上。」才沒幾天,損失了一個好友,一個親人,和一個我的……  

  「蘋依,可不可以讓我靜一靜,下面幾節課我都不想上了,幫我請假。」說完就走去其他地方,「洛希…… 」蘋依還是沒變,一樣愛替人擔心,我知道,我哭一陣子,就會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002206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