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到學校,班上的人就把我團團圍住,說是關心,不如說是諷刺。

「洛希,妳沒事了吧?!聽別班說,是因為你搶妳表姐的人耶!」同學甲說。

「是真的嗎?」同學乙附和道。

「洛希,妳好點了嗎?我都快被妳嚇死了!」蘋依說著,裕淇也接著說:「對啊!妳是怎樣啊?!平常連被球打到的可能性都沒有,為啥昨天突然倒下勒?!」

    看著她們兩個一臉關心的樣子,「咦?等等,思玲表姐打我,又加上昨天突然被球打到,這中間一定有什麼關聯!」心裡反覆的想這個問題,「嗯,絕對有問題,去問問思玲表姐好了!可是,她一定不會說的,好吧!那放學我去偷聽好了!就這麼辦!」
  
    8 1 4 ,表姐班上。

「ㄟ!這件事絕對不能讓嘉偊知道!」一個熟悉的女聲響起。

「嗯。」某個男生應聲道。

「喂!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啊!不要只顧著看漫畫啦!」思玲嬌聲道,「哇哩勒!什麼時候聲音變那麼噁心了,噁~!」洛希心裡想。

「好啦!」育豪放下漫畫,「妳要我,幫妳保密,妳拿東西丟妳表妹的事吧!」他看著思玲,「對啦!絕對不可以說出去!」她很認真的看著他。

「嗯。」他說。

「原來,我會暈倒是因為思玲表姊拿東西丟我啊!」洛希心想:「可是我待表姐也不錯啊,為什麼要因為張嘉偊而拿東西丟我,又呼我巴掌,還找那個育豪……」果然,人的友情,始終是會因為一個男人而改變的,唉~
慢慢的踱步回班上,拿回書包,轉身離開。

「怎麼……會這樣啊?!」吼~ 超煩的~~

    拿起手機,撥著蘋依的電話,「喂?蘋依嗎?」

「對啊!洛希,有什麼事嗎?」蘋依問,洛希平常不會打她的手機,除非是重要的事。

「吼~ 就是我剛剛啊,聽到我表姐……」洛希把剛剛聽到的事都說給了蘋依聽。

「哪有人這樣的,喜歡嘉偊就說呀,幹麻把氣發在妳身上,真是沒品!」哇勒!蘋依看起來真的動怒了,「好了啦!事情都過去啦,妳就不要再生氣了啦!」

「對了!這件事絕對不能跟裕淇說,不然以她那種個性,絕對會氣呼呼的去找我表姐,並痛罵她一頓,如果她被打,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嗯。可是她如果一直問我怎麼辦?」

「那就隨便找個藉口敷衍她,說我是中暑所以昏倒的。」哈哈,有人中暑醒後還會頭痛的嗎?

「好了,我要到家了,不跟妳聊囉,掰掰。」

「掰掰。」唉~都是那個張嘉偊害的啦,不然我和表姐也不會吵架啊!吼~

    自從知道真相後,對他真是避之唯恐不及。

「下課了。那個……洛希!一起去打籃球吧!」他跟梧樆站在外面對我說。

「不要!」我拉著蘋依出去,轉頭對他說。

    中午。

    他從教師職員室回來,走進來,「洛希,班導叫妳帶我去籃球社!」他對著我說。

「ㄟ!蘋依.裕淇我們一起去頂樓吃飯吧!」我拉著她們兩個說,蘋依知道那件事,所以不怪我,可是裕淇不知道,她一臉無辜的看著我,隨後就拿著便當跟我們走,最可憐的是無知的裕淇,說起來,我對她比較愧疚。

    之後的幾天也是過著他追我跑的日子,到底什麼時候會放過我啦!

    終於,被他趁我在社團休息的時間,被他當面盤問,該死的,怎麼一個人都沒有!

「馬的,妳是怎樣?看見我就像看見鬼一樣,妳給我說清楚!」他生氣的對洛希咆哮著,手裡拿著寶特瓶罐,不斷被他的手擠壓著,「哼!你遇到我關我屁事,我閃也只是因為有事,你也不是沒看到啊!」她也不甘示弱的吼回去,絕不能被他知道。

    他想了想,是有些時間找她的時候,她都有事,只是,真的有那麼多事喔!

「好,算了,我也不想跟妳盧,別讓我看見妳又在躲我了!」他說,接著用力的把手裡的寶特瓶砸向地板,走到了男籃的練習區。

    絕對,不能讓他知道。

    她練習完,又打了通電話給蘋依,「好累,不能跟他說,反而要保密,憋的好痛苦喔。」洛希跟蘋依抱怨著。

「妳要撐下去啊洛希,如果這麼快就破功,那妳之前的努力豈不是白費了!」蘋依對洛希打氣加油著。

「那……裕淇知道那件事了嗎?」她擔心的問著。

「還沒耶,還好我跟她保密了,噓!她現在在我家,我先掛囉,掰!」真的,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002206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