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以前剛開始接觸柔道時 妳和黑鬼

是我和高中夥伴心目中的神

漸漸的 當你真正出現在我面前時 是你以研究所學姊的身份來

當然我也永遠忘不了 我們這群學弟.妹的輩份

居然可以大過你這個研一 (我想那次的迎新是沒有人會忘記的)

我真的很慶幸可以當你的學妹 也忘不了你和我曾經說過的話

你說 我和阿桃練習 看起來都那摸認真 為何成績卻拿不出來

當夢虎還在時 的確 那時的我 真的很享受在練柔道的時後

真的 我們都是很認真的去聽你的指令 當然我們還是被罵的臭頭

因為在旁人的眼裡 我們就像是在玩耍的樣子

那時的時光是我永遠忘不了的回憶

現在看到你在度披上戰袍後 真的替你感到開心

加油囉!俗妹學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002206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