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 最近的超偶 
看的出 她們是在做自己

回想以前同學說和我說的一句話
S:黑...你在虧妹ㄚ
黑:去....誰在虧妹ㄚ
O.S:你以為我想剪短ㄚ
    還不是因為環境所逼
    在說 我也不想嚇人
    我又沒有本錢留
    因為 會嚇人  哈哈哈....
 
但你卻因為我的個性 外表 而判斷我這個人
對我來說 公平嗎
你需要嘴賤到全世界的人 都來噹我嗎

也因為這樣 
讓我看清一切
 
搞的我活的很累
但我就是這樣的人


所以 不爽我的人
請便..........
要噹我的..........
請便..........
羨慕我的......
請便.........

但請別和我裝熟

我不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002206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