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清晨快4~5:00點時
居然 讓我聽到.........
國中畢業後的際遇........

化成灰 我都沒辦法忘記的團體
那...塵封已久的回憶....
正如同影像 一幕幕的浮現我腦海中

那一首 沙攤的足跡
陪伴我度過人生中 令人難以忘懷的回憶

沙攤上的足跡 雖然 被海帶走
那一刻 留下的回憶
都藏心底.....

你可以想像? 自己認識的朋友
共同創作的歌 居然出現在螢幕上
妳能想像嗎?
我不知道 導演或劇組 是如何擁有這首歌的播放權
但不可抹滅掉的一件事
就是你我所擁有的回憶

我想是沒人可以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002206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