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居然跑錯地方上課
我想 這應該是這輩子第二件糗事

No.1 是.....居然 比別人慢過一天 忘了 去上社團課(夠扯吧!)
No.2 是.....今天 跑錯地方上課


害我ㄧ路狂飆 去上課的地點 公館
從台北車站到公館 只要10分鍾

但......沒想到 我的麻吉朋友 居然不接我電話

差點變成公館半日遊
幸好 半小時過後 我終於看到我要的


借此 希望大家可以記住一件事

不熟的話 要問.......
切忌不要不懂裝懂

在來就是 手機 真的很好用 可以隨身攜帶

今天 我就是自以為用不到手機 而不帶

結果 害我打了數通電話 都找不到我的麻吉朋友

哈囉 .............XXX

如果 你有看到這片文章 

記得要和我說聲 I am say sorry

but.....我知道 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你會說 活該 ..... or 笨.........的n次方

所以 在此 我也不說 你是誰阿......


只能透露 妳最後的字 和我同音 

希望 和我同名 的美女們 不要隨便對號路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002206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