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一件事?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是有這樣的想法?
你是否有很好的朋友呢?
你是否有很好的玩伴呢?
你是否有很好的饕客呢?
你是否有很好的歌友呢?
你是否有比家人更親密的朋友呢?

但如果有一天 你發現
原來 這些東西
都只是表面功夫罷了!
都只是假象...

那...聽到後
你是否也和我ㄧ樣
非常驚訝呢?

到底人性是什麼?
究竟還有什麼是可以真心的呢?

到底人性是什麼?
究竟還有什麼東西是不被利用的呢?
即使有許多年的交情 
也會因為利益而選擇傷害
是要說 謝謝你 讓我看清楚你
還是說 謝謝你 我終於認識你的真面目呢?

或許 人活在這世上 
就是需要更多的猜忌 
不論是對朋友或家人
至少 此時此刻 受傷害的人 不會是自己
但 我想 我是做不出來的
所以 只好再讓人傷害一次囉

原來 當你知到人性的醜惡後
你會發現 
當此人出現你身旁時 你是多麼的不屑
因為在你腦子裡 已經出現許多厭惡的訊號


但親愛的朋友 要記得 
不管 你有多麼的不屑 
記得要保護自己 
不要太過顯目
免的被人......
這就不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002206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