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洛希發生了那件事之後,就開始接二連三的發生一些「小意外」。

    原本洛希一直以為這只是自己的錯覺,沒想到,那個使洛希發生意外的人,竟然越來越過分,原本只是會在她的抽屜丟一些紙屑.衛生紙....等等啦,現在竟然在她的抽屜裡,放一些老鼠.廚餘.小動物的屍體....等等的,加上最近發生意外的次數,實在是多到數不清,幾乎一天內會發生數十次意外,而且一天會比前一天來的更慘,像是一開始只是輕微的擦傷,膝蓋破皮而已,現在卻變成,走路被人從樓梯間硬生生的推下樓去,由於剛好是膝蓋先著地,所以洛希的膝蓋瘀青,又加上有點輕微的骨折,讓她痛的要死,嘉偊碰巧經過保健室,聽到洛希的啜泣聲,於是進到保健室裡要安慰她,這樣的畫面,只會讓人看了越來越酸的,尤其是......某人。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啊!洛希,那我先回去上課囉!」

「嗯!嘉偊,你趕快回去上課吧可別忘了這節是韓老師的英文課,如果被她知道你因為來看我才遲到的,那我的操行分數也許會很低!」洛希說的好像自己會死的很難看的樣。

「咦?韓老師?這又跟韓老師有啥關係啦?!啊!慘了!洛希,那我先走了!我下節會在來看妳的!」嘉偊一副慌慌張張的。

「嗯!謝謝你喔!」洛希道謝著。「他人真好!」心裡這樣的想著,臉上露出一個微笑。

「咳!咳!」

「誰呀?!」轉頭看向門口。

「表姊?!」洛希一臉狐疑,但是剛才來的人,卻沒有要進來的樣子。

「表姊,是妳嗎?是思玲表姐嗎?」洛希再度問道。

「呦 ~!原來妳還記得我陳思玲是妳表姐啊!」一個跟洛希年紀相似的女孩出現在洛希的床面前,這人長的比洛希還有幾分成熟,是洛希的表姊,『思玲』。

「當.當然記得 !」奇怪,今天的表姊,怎麼有點怪怪的。

「那妳應該記得,我有跟妳說過,我喜歡的人是張嘉偊吧!」思玲一副要把洛希吃下去的樣子,令洛希打了一個寒顫,心裡覺得有些不妙。

「表.表姊!妳~是怎麼了?」洛希覺得在這保健室裡,充滿了濃濃的火藥味,在這句話說出口的當時,思玲便一副“妳最好不知道妳到底做了什麼好事!”的模樣看著她。

    想一想,她哪會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好事,滿腹的疑問,看著臉色怪怪的思玲。

「妳是把我當白痴在耍還是怎樣啊!妳明明知道我喜歡的是張嘉偊,那妳為啥還要勾引他勒?!我從小把妳當成我最好的姊妹,啥事情都跟妳說,不管啥事都會跟妳討論,而妳卻背著我去勾引他,我對妳實在是太失望了!」思玲一臉“我真是看錯妳了!”的臉,埋怨的看著她,坐倒在附近的椅子上,就算洛希想辯解什麼,她完全就是聽不進去,洛希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事情不是妳想的這樣子!」洛希慌忙的想解釋。

    突然間飛來的一個巴掌,令洛希有點措手不及,雖然安全的閃過了,但第二次卻沒有第一次那麼幸運了。

「啪!」這一巴掌,令洛希有點錯愕,讓她呆了好幾秒。

「怎樣?!妳以為妳這種貨色,嘉偊會喜歡呀!」思玲一副“非常不爽”的面容告訴洛希。

「等.等一下! 」洛希一下子就拉住了她,這對身為籃球隊隊員,每天都要練的非常累.非常多東西的她,簡直是輕而易舉的事。

「我跟妳說 !我哪裡去勾引他了!我又不喜歡他!也永遠不可能喜歡他!」洛希慌忙的說道,但還是來不及,思玲另一手的手掌,已經『啪』上她的臉了。

「表姊,為什麼妳要打我呢?!」思玲一臉“妳難道是白痴嗎?不要逼我發飆!”的臉,下手絲毫沒有任何減緩。

「妳敢說你沒有去勾引嘉偊嗎?!他整顆心都在妳身上,每天想著的都是妳,連我送他東西,他通通都當場扔在學校的走廊上,連妳受傷了也是他抱妳進來的!妳還敢說妳沒有勾引他嗎?」思玲一臉是傷心的模樣,而思玲的話,卻讓洛希感到十分的錯愕。

「等等,表姊,妳這話是什麼意思?」他...該不會喜歡我吧!

「妳再裝啊!我受夠了!妳真的把我惹火了,育豪!」此時憤怒拳寫在臉上的思玲,大叫了一個名子,而此人也應聲了,從洛希躺的病床旁的那個白布幕後面走出來。

「還蠻帥的呀!身高大概有180 吧!帥哥該有的都有,算的上是個很不錯看的男生!」我是在白癡什麼啊!

「育豪,幫我教訓她一下,真是不知好歹的賤女人!給妳機會讓妳承認,卻敬酒不吃吃罰酒,很好啊,在裝不知道嘛!」思玲說這話的同時,育豪已經跟洛希在保健室內展開追逐戰了,洛希拚命的跑,不時扔了一些醫療用具,卻不怎麼有效果。

    一個不注意就......

「很好,妳再跑啊!再跑跑看嘛!我看妳還能不能跑!」洛希的手被育豪緊緊的抓住,手被抓的很痛,完全沒有力氣可以掙開育豪的手逃跑,「要不是表姊從後面抓住我,要不然我早就可以跑出保健室了!」好痛......

    思玲現在的表情,還是跟剛才一樣,只是,叫育豪把我壓制在床上,不知有何用意。 

「育豪,我表妹就交給你囉 !記得要好好對待她喔!哈.哈.哈.哈.哈~」表姊笑著走到別的病床旁,好恐怖!

    我的鈕扣一個個被解開,衣服快被那個叫育豪的解開了,我好害怕,誰可以來救我? 

「表姊!你要做什麼啦!放開我啦!」即使我哭出來.叫破嗓子了,表姐還是一樣不為所動。

「對不起。」他說。

    育豪他的手仍然沒有停止,我的衣服,被他脫掉了,我的胸部完全顯露在他眼前。

「他.他在幹嘛?!」忽然驚覺,他的另一隻手正停我的胸部上,「呀~」

「表姊!救我!」我再次的對表姊求救,她依然不理我,而育豪他的手,漸漸從我的腹部往下移,大腿.接下來是......

「不要碰我!」我想閃開他的手,想反抗,他卻一樣用手抓住我,當他正要碰我的大腿內側時,表姊開口了。

「好了,停了吧!」表姊,真是謝謝妳!

「妳應該不想要再有那種感覺了吧!」廢話,白痴才想要吧!

「我現在給妳一個機會,只要妳不在接近嘉偊,我就可以放妳走,但是......」

「但是怎樣?」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也許是剛剛被嚇到了吧,這幾天應該要找機會去廟裡拜拜.收驚了!

「換句話說,只要被我看到妳接近嘉偊的話,我一定會讓妳好看的!」表姊惡狠狠的樣子,驚驚!

「我.我知道了。」表姐這時已經要走出保健室了。

    我問:「可是......如果是他自己主動來靠近我勒?!那該怎麼辦?」她一臉“妳是在問白痴問題嗎?!”這樣子的臉就走了!

    而育豪卻笑了,剛剛他的臉明明就一臉鎮定,現在就笑了,真不知是在笑什麼!

    想起剛剛......,我忍不住打了個寒顫,趕快把衣服穿一穿,心情整理好,等一下嘉偊還會來,還是先打包好東西,先回家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002206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