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到了學校,兩人在樓梯口遇見,一句話也沒說,就自故自的做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

    每次上了課,兩人就會經常鉤心鬥角,比誰比較強,令裕淇和蘋依兩人不禁開始懷疑起這兩個人的一舉一動。

    在體育課的時候,蘋依和裕淇找到了機會,就是他們兩人累的在休息的時候,而他,又獨自一個人在喝水,裕淇當然不會放棄問嘉偊的機會,她一開口,就嚇了嘉偊一大跳,她說,「喂!你是不是喜歡洛希啊?!」

「噗嗤~」正在喝水的嘉偊嚇了一跳,把剛剛喝進嘴裡的水吐了出來。

「咳!咳!喂!裕淇,妳可不可以不要跟我開玩笑啊!」

「我是說真的!我覺得,你好像喜歡洛希耶!」裕淇她一臉正經的說,一點也不像在開玩笑。

「妳想太多了啦!」

    裕淇看著嘉偊,心想:「他一點也沒有認真的在回答這個問題。」

「如果我說,洛希她喜歡你,那…你說不說?」裕淇一說完,嘉偊便呆住了,裕淇心想:「呵呵!這下就該會說了吧!」

    結果,出乎意料外,沒想到,嘉偊一下子沒說話,竟然跑走了,而且,偏偏就跑到洛希在休息的地方,讓裕淇有種,她死定了的感覺,於是,趕緊在嘉偊後面追他,她怕,如果他跑去問洛希,是不是真的喜歡他的話,她和蘋依就完了,她們兩個一定會被罵死的,為了自己和蘋依,還有嘉偊和洛希的事,於是,她猛烈的衝刺到嘉偊面前,擋住了他。

「裕淇,妳閃開啦!我要親口問洛希是不是真的喜歡我!」嘉偊很急的叫裕淇閃,裕淇也不想要就這樣就要害到自己和蘋依被罵,所以極力阻止嘉偊去問洛希,終於,嘉偊放棄要去問洛希,就因為,她說:「我是說假如,又不是說真的,我只是想問你,如果洛希說她喜歡你的話,那你也喜歡她嗎?」裕淇假裝覺得奇怪,自己只是打個比方而已的樣子,令嘉偊他不得不冷靜下來想想這個問題。

    另一方面,裕淇心裡想的,全是剛剛和嘉偊對話的情形,還有包括她告訴他洛希喜歡他的事,看他激動到要去找她問個清楚,可見,他很有問題喔!

「嗯~我以後有機會在告訴妳吧!掰!」已經冷靜下來的嘉偊,知道自己被耍了,看到正在發呆的裕淇,偷得機會想逃跑,他本來想,她一定會跑過來追自己的,於是全力衝刺,跑回了籃球場。

「ㄟ!喂!你還沒回答我啊!」裕淇假裝剛剛才發現他跑走的事,著急的叫著正跑回球場的嘉偊,但是心裡卻想,「算了!放他跑吧!雖然他沒回答我,反正,我也已經知道答案了!」她自故自的在竊笑,至少,她已經知道,他有問題了!

    嘉偊狼狽的跑回球場,想要忘記剛剛,自己激動的要去找洛希問,是不是喜歡自己的事,一想到這裡,嘉偊的臉便自故自的紅了起來,同時,躲在嘉偊剛剛休息的地方的女生,她也喜歡嘉偊,等嘉偊跑遠了之後,她從他後面跑過來,她全聽到了,包括,他和洛希的事。

    嘉偊才剛回來不到30分鐘,另一個球場的另一個人,也發生了一些事,而且,是關於,剛剛裕淇問他的事。
籃球框下,5對5的鬥牛,已經打了一場又下半局了,而洛希那一隊呢,已經落後了別人3分了!但是,洛希也沒辦法啊!因為,她的隊友們,都只依賴洛希一個人,以為只要有洛希在,她們就一定會贏,唉~連嘉偊他們男生球場那邊看了,都覺得無可奈何,她們太過依賴洛希了!這樣下去,洛希會累垮的!

    突然,「碰!」的很大一聲,接著,就只看見洛希倒在地上,他們班上的人一驚,連忙叫一些人抱洛希去保健室,恕不知,洛希將面臨世上最可怕的事。

「啊!洛希醒了!」一個聲音從保健室內傳了出來,接著,就看見洛希努力的要從床上坐起來,「洛希,妳不要在爬起來啦!妳躺著跟我們講話就可以了啦!」班長淚紓說道。

「洛希,妳好一點了嗎?還記得妳為什麼突然倒下去嗎?」關老師關心的問。

「嗚~我的頭好痛!」洛希用手撐著自己的頭,努力的回想自己為什麼突然倒下去,但是,這樣只換來頭一陣陣的痛楚,看著洛希那麼難過的樣子,於是關老師拜託蘋依和裕淇留再保健室照顧她,並帶著全班離開保健室,其實
   
    她根本不知道,這種事,只是一個序幕而已,之後洛希一定會接二連三的再發生這些『小意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002206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