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另一個地方,那個女孩子匆匆忙忙的衝進了自己的教室,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坐下,慢慢的調理自己的呼吸,吸. 吐.吸.吐.吸.吐……

「呼!還好現在是下課時間,不然被關老師逮到,我肯定會完蛋的!」那個女孩子鬆一口氣的說道。

「咳!咳!妳說被我抓到會怎樣啊?!妳說說看啊!」關老師道。

「嗯~~啊~~沒有啊!我有說啥嗎?沒有啦!老師,是妳聽錯了啦!」那個女孩子笑笑的說道。

「咳!不跟妳抬槓了!跟我去訓導處吧!」關老師道。

「老師,求求妳放過我吧!只有這麼一次就好,拜託妳啦!關老師!」那個女孩子苦苦哀求的說。

「不行,快點跟我去訓導處吧!」關老師說完便拉著那女孩走了。

「嗚~嗚~嗚~嗚~嗚~嗚~」

    大概過了五分鐘,訓導處終於到了。對那女孩來說,這條路是一條很漫長的路。

「咳!咳!我記得我已經警告妳很多次了,妳到底有沒有聽懂啊?!還是,妳都當作我的話是耳邊風啊?!這是最後一次了!再給我遲到,……」訓導主任話說到一半,看著那個正在發呆的女孩,就生氣的罵道:「妳到底有沒有在聽啊!!」

「有啊!」那女孩說道。
    
    其實,她根本沒在聽,不過,還不是一樣在講遲到的事,遲到紀錄已經滿一百次的她,已經聽到耳朵都快長繭了!那女孩就自動接著說:「主任,你下一句是不是要說『妳就準備打電話請妳爸媽來學校談一談』」。

「嗯!知道就好,好了!趕快回去準備第二節課的東西吧!」主任和氣的說道。

「好!謝謝主任!那~我先回教室去了!」那女孩笑道。

「快回去吧!!」主任說道。

「主任掰掰!」那女孩笑笑的說道。

「掰掰!」主任也笑笑的說道。

    等女孩已經走遠後,主任才無奈的說道:「唉~這個女孩真讓人頭疼,根本沒有人可以制的了她嘛!」主任的這個說法,在過了今天後,就可以從此被肯定,還是有人制的了她的!

「ㄟ?洛希,這次遲到去訓導處應該已經沒事了吧?!」蘋依問道。

「嗯!根本毫無損傷,只是耳朵又多增了一顆繭。」洛希開玩笑的說道。

「呵呵!好好笑喔!」蘋依微微的笑道。

「就是嘛!妳講的笑話太好笑了!妳已經可以去報名『電視笑話冠軍』了!」裕淇捧著肚子邊笑邊說。

「真的嗎?那小女子可承擔不起啊!」洛希連忙一副沒辦法承擔的樣子,惹的蘋依和裕淇又是一陣大笑。

    蘋依和裕淇都是洛希的好朋友,三個人從國一就認識了!因為她們是上同一個課後社團,所以就熟到不能在熟,這會變成朋友,也是理所當然的事囉!

    啊!對了!忘了正題了!其實,李洛希,就是那位可憐男在捷運上遇到的女孩,她的個性,蘋依和裕淇都知道,只要有人稍稍得罪她,待會兒那個人就吃不完兜著走了!呵呵~等會兒上課,就換她就有得受了!
   
    另一方面,那個穿著像是高中生衣服的男生也已從公車站下車,他也到了他的目的地了,『華江高中』,他看了看校名,毫不遲疑的走了進去,他問了一下校長室在哪,便朝校長室走過去了!

「呼~!終於把入學手續辦好了!不知道是哪一班啊?!老師是『母老虎』嗎?如果是『母老虎』,就只能祈求老天救救我吧!」那個男生無奈的說道。

「咦?哦~!你就是那個轉學生對不對?!我是你的導師,我叫關鈺奇,請多指教了!」

「關老師好!我叫……」

「好了!好了!先進教室再說吧!」關老師溫和的說道。

「喔!好!」那個男生客氣的說道。

    那個男生自言自語的說:「呼~!還好不是遇上『母老虎』!老天,你真是有眼啊!謝啦!」

「咳!咳!我先來公佈一個好消息,本班又有新同學加入囉!來,我們歡迎新同學進來。」關老師高興的說道。

    啪~啪~啪~啪~啪~~

「新同學請進來啊!不要客氣啦!」關老師輕切的說道。

「來,我們在歡迎一次新同學。」關老師又一次高興的叫道。

    啪~啪~啪~啪~啪~~
   
   躂.躂.躂……

「啊?啊!你不是那個我在捷運站遇到的白目男『外星人』嗎?」洛希大聲的叫道。

    那男生一聽到有人看過自己,就急忙抬頭看,一看到是早上那個粗魯女,就說:「耶?!妳不是那個撞我的『怪胎』女嗎?」

「啊?!你們認識啊!」關老師關心的問道。

「認識,不僅認識,而且還是不打不相識!!」那男生咬著牙,陰顯的說道。

「誰跟你認識啊?!你還不是照樣是我的手下敗將!!」洛希笑咪咪的大聲說道。

「妳說什麼?!妳再給我說一遍啊!!」那男生老羞成怒的跟洛希嗆聲道。

    眼看著兩人就快要打了起來,蘋依一邊安撫洛希,一邊的跟洛希說道,「唉喲!洛希啊!妳就不能少說幾句嗎?有什麼事就好好的說嘛!幹嘛要鬧到這樣妳才甘願呢!現在就已經是上課時間了!有什麼事就下課好好的說啦!嗯?好不好?」

「就是啊,洛希!我們先讓新同學自我介紹,介紹完就把課上完,有什麼事就下課私底下解決,不過,可別用打架來處理喔!知道嗎?」關老師緊張的告誡他們兩個,就怕只要學生打起來,她就算有能力制止,學生還是要照校規一樣被處分,她是最愛護學生的老師,所以最當然不希望他們打起來囉!

「知道了!」兩人異口同聲道,卻惡狠很的瞪著對方,讓大家感覺到,會有一個風暴要朝他們襲捲而來!

「嗯..!大家好,我叫張嘉偊,從現在起,要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來,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嗯!那請嘉偊就坐在走道旁,的那個空位坐下吧!」關老師指著俉樆旁邊的位置說了。

「好的。」嘉偊一說完,便走到那個空位坐下。

「俉樆,要好好照顧嘉偊喔!」關老師客套的說道。

「好。」夏俉樆笑笑的說道。

「夏俉樆同學,請多多指教了!」嘉偊客套的說。

「張嘉偊同學,我也是囉!」俉樆笑笑的說。

「好,現在開始上課,翻開歷史課本的第59頁,嘉偊,你先跟俉樆一起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002206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