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和你分手的日子,也是你出事的日子。

「涍阭,沒讓你等很久吧 ? ! 對不起喔 ! 讓你久.....」一位姍姍來遲的美麗女子急忙說到。

「不要緊的,格寧,我今天有事要告訴妳。」一位長的英俊挺拔的帥氣男子急忙說。

「什麼事呀 ? ! 難道就不能現在說嗎 ? ?」那位美麗女子,張著水汪汪的眼睛問著站在她前方的帥氣男子,她也不知是否是自己看錯了眼,總覺得,他,好像有一件事隱瞞著她,接後有想了一想,「算了,你在送我回去的路上在說吧 ! !」

「嗯 ~ ! 我會說的 !」男子一副嚴肅的口氣說。

    忽然間,格寧的腦海裡閃過了一個念頭,「他該不會,是要跟我求婚吧 ? ! 也對喔 ! 我們認識 . 交往到現在,算一算,都有六年的時間了 ! 而我們呢 ! 也已經都 25 歲了,也該是結婚的時候了 !」

     這樣猜想著的格寧,帶著半信半疑,欣喜若狂的心情,跟著涍阭,一起開始了他們今天的約會,但她自己從沒想過,這一次的約會,會成了他們兩人的告別禮。

     終於,他們的約會到了尾聲了,她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讓涍阭送她回去。
     
     一路上,沉悶的車子內,感覺不到一個像是要向她求婚的氣息,而是一股股令她不安的感覺,這種感覺,壓的她快要喘不過氣,她正想開口緩和這個感覺時,涍阭比她還快,打破了這個沉悶。

「格寧,我.....有話要跟你說 ! ! !」涍阭專心的開車,並對著座在一旁的格寧說。

「沒關係,你儘管說好了 ! !」此時的格寧,以為涍阭終於要跟她求婚了,緊張的坐立不安。

「我 ......想要跟妳分手 ! !」

    聽到這句話時,格寧頓時呆住了,她看著涍阭,對他苦笑,心理則想,「原來,他不是要跟我說他要向我求婚,而是要跟我分手 ! !」
他一臉看起來不知所措的樣子,真是覺得可笑。

「理由呢?!你說說看吧!!只要你說出一個很充分的理由,我就會答應和你分手,但是......如果是你有了新的女朋友,我是不會答應的!!!」還真是理性啊我!!!沒想到還可以跟他很理性的談話,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喜歡上別的女生了!!!」

「哈......哈哈~!!!」喉嚨裡像塞了一顆蘋果一樣難受!!!

「格寧......妳不要這樣......」他一臉慚愧樣,真是可笑。

「我......不可能跟你分手的!!!」說完就打開車門,猛往外面跑,跑著.跑著,跑到了十字路口,迎面而來的,則是一輛大卡車。

「格寧,小心!!!」語畢,他已經把我推開,而他自己,則跟大卡車撞在一起。

「碰~~!!!」

    這樣看著他把我推開,自己去撞大卡車,這一幕幕的畫面,我看的呆住了,真傻,我問自己,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早知如此,何必要跟他鬧脾氣呢?!     

    看著別人報警.叫救護車,看著救護車來,看著他被救護人員從大卡車的底部救出來,看著他被送走,看著警員來關心我,我......

「涍阭!!!」我崩潰了,我錯了,我徹底的錯了,他在我面前死去,而且還為了保護我,這就是我想要的結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002206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